我瘦夠了!?

期待一年多,兔包的新書終於在2009年出爐了!

在兔包的blog上得知原來書已經上架兩天了,連忙msn問起兔小姐怎麼上市沒通知吶…

她大小姐不改迷糊的個性說:「什麼時候上架的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昨天晚上跑到附近的書局買了她的新書,因為是小書局,並沒有太大的陳列區可以放書,

所以她的書是直立在書架上,看到一個像牛皮紙袋的包裝就是她的書了,並不難找到。

不過她說,外包裝是做得像「零食外包裝」,大概是被壓得太扁了,我一點也不覺得…

反而是覺得像郵局寄來的郵件,但因為多了包裝,也顯得醒目許多,買了書,當晚就熬夜看完。

 

為什麼要熬夜…

第一:因為真的期待太久了,雖然之前看過一、兩頁她手繪的草圖,但和成品還是有距離吧!

第二:一般的圖文書,大概二十分鐘就可以看完整本(米滷蛋就是佼佼者),但她大小姐除了圖,

         還很用心的寫了很多話,要仔細看完也不是這麼簡單的啦!

第三:我本來就是夜貓子…所以一點過後才開始翻這本書。

 

看書的第一個感覺是「也太多字的圖文書了吧!」,

第二個感覺是「終於明白她為什麼一直喊著她畫得很細、很累」。

不僅色彩不像一般大塊圖一樣「有顏色就好」,

連枝微末節的配角,她都很用心在畫!!

印刷也相當精美,整本書質感很好,和一般隨便訂價160、200的圖文書比起來,

這本書算是內外兼俱、相當有價值的圖文書(不是我老王賣瓜哦!!)

 

這本書看了真的會讓人有「想減肥的衝動」…尤其是視覺刺激減肥法!

我無法想像她的食量曾經大到這麼大…比我的全盛時期還要多出一倍,

因為認識她時,她就已經是纖纖美少女了吶,這條減肥之路應該相當辛苦吧。

而說到「減肥之路」那一頁,我真的好想看到完整版哦,

如果看到完整版,也許就會有興趣一步一步照著減肥,而不是只是隨口嚷嚷「該減肥了!」

但即使如此,下次有機會要叫她煮她獨家口味的「辛拉麵」,看起來就好好吃…!!!

最後,對於兔包的書,有幾個疑問:

A、「兔包」的由來,只解釋了「包」這個字,「兔」又是從哪來的呢?

B、像我這樣,大屁股,又扁屁股,胸部豐滿的象腿粗腰女…又該怎麼選泳衣??

     還是我真的只能包垃圾袋下去游泳…

C、得到隱藏版封面的機會是幾分之幾,這樣我才知道要花多少錢才能買到隱藏版

D、第一本是減肥,第二本是BLOG精選,第三本是減肥,第四本是出國留學…

     那哪一本才會是我的算命靈異篇…(出書序僅為個人臆測,不代表官方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