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英文老師BRIAN開攝影展了,自6/21起為期三週免費參觀, 今天和kay一起去參觀參觀。

展場是在一間餐廳(PUB),比想像中的小很多,但是…放的照片都很讚哦!!我可不是老王賣瓜…

brian的照片都是在台灣照的,所以有很濃的台灣味,但又不是人物照,大部份的照片都是風景、動物、靜物

對台灣人來說,他其實是個怪咖,喜歡走沒有人走的路,所以他的照片總是和一般觀光用的風景有很大的不同

他可以花很長的時間走到深山裡的廢棄空屋,或是已經損毀的墳墓只為了照一張照片…這就是對照相的熱情吧!!

他擅長用光線與主角的對比,來呈現他對照片的慨念,另外他也很喜歡捕捉「動」的那一瞬間,

我想…顏色是他的照片的最大一個特色,有些照片很灰暗,但很有味道,有些照片很明亮,但很有深度…

我不是個學美術的人,但看了他的照片總是覺得很舒服哦!可惜的是,今天去的時候我喜歡的照片都賣掉了…

有興趣的人,可去參觀參觀吧!以下附上展場和他的相本!

(很想放兩張照片上來給大家看,但是為了避免著作權的問題…大家還是自己上flickr看吧!

frankies's pie 地點在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5號

squitten's photostream http://www.flickr.com/photos/21318367@N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