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次在小房間發生那件事情之後,家裡一直沒發生什麼事情(我自認為)

一直到搬離開那邊之後,媽媽才告訴我們那間房間有一堆奇怪的事情發生。

有天傍晚五、六點,我和姊姊在客廳看卡通,

媽媽下班回來,正在晾洗完的衣服,

媽媽依稀看到有個捲髮的女人,推開紗門探頭出來看了我媽媽一下。

親戚裡面,只有我舅媽是捲長髮,於是媽媽也沒有說什麼,

只說:「四嫂妳來啦!」,那個女人就關上紗門了。

待她晾完衣服進客廳時,好奇的問我和姊姊「你舅媽咧??」

我和姊姊都覺得奇怪,只說「沒來呀!!」

媽媽又問:「剛剛有誰來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媽媽很確定有人推開紗門又關上,

而她也確定那個女人是捲髮…

那…………那位捲髮女人又是誰呢?

從此之後,媽媽自己一個人在家時,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

那間房間的門一定是關起來的,因為,陽台旁邊,正是那間怪怪的房間

媽媽總認為,一定跟那間房間有關係,因為其他人也遇過那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