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事,大多都已經不太記得了,這件事是發生在七歲的時候

那時候還要分上午班和下午班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舊家是在大馬路旁的轉角,採光良好,透風佳,三房兩廳一衛浴。

每間房間白天都能夠享有良好的日照,算是不錯的公寓。

那天晚上爸爸不在家,所以媽媽跟我和姊姊三個人睡在最後面一間房間的雙人床上。

 

半夜醒來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可是那天醒來特別奇怪,我聽見敲鑼打鼓的聲音,

由遠而近,就像是廟會熱鬧時或是喪事的時候會聽到的那種音樂。

我把媽媽搖醒,告訴她「我睡不著,好吵!!」

媽媽說她什麼都沒聽到,我把我聽到的聲音形容給她聽,

她說我只是在作夢而已,她明天還要上班,我也要上課,叫我趕快睡。

 

我睡不著,翻來覆去…突然間,我看到了奇怪的東西,

一團螢光色的東西出現在房間的牆上,我仔細一看!!

哇!怎麼這麼多呀!

大約有十幾團螢光色的東西就貼在牆上,我尖叫!

抓著媽媽一直說我好怕…媽媽才抱我到另一間房間去睡,

因為我已經腿軟了,動都不敢動!!

 

只記得我還問媽媽:「那姊姊怎麼辦!!」

我媽媽說:「沒關係!她睡得很熟 」

但說也奇怪,換了一間房間,聲音也沒了,

那些螢光綠的東西也不見了,從此之後,我就不敢再睡那間房間了。

 

關於那間房間,我們家每個人都發生過奇奇怪怪的事…故事太長下篇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