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美人FUN長假:送給人生中途的300天旅行

印度的種姓制度分為四種

台灣的種姓制度分為兩種:有錢和沒錢。

這是一本旅遊書,看了會想讓人放長假的書。

卻有別一般的旅行工具書,介紹了該怎麼去、哪些景點好玩、怎麼玩、吃什麼和交通動線。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原先規劃好的景點,卻因為種種原因改變了初衷

卻在意外之中,獲得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本書用了于美人自己的旅遊心得,來推薦為什麼他覺得日本、法國、加拿大、印度、墨西哥的美好!

『與東西軍學習作菜,在品嚐懷石料理中,感受到日本人對生命的認真。』

『三分鐘的路程,卻走得喘噓噓,達頂之後先行的人已準備好下午茶供她享用,登頂觀遠,體會出先苦後樂的美好』

『因為印度的神祕磁場,第一次感受到靈動發生在自己身上』

『加拿大的印象,風景優美,然後呢?卻鮮少人知道她是個友善小孩的國家,小孩在那裡從來不會無聊。』

『墨西哥每天吃著相同的玉米餅,但午餐時間卻總是在下午三點到四點…』

『在法國南部的鄉村裡,體會著普羅旺斯的生活,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每天輪番上演著美食大比拼,連簡單的果醬都令人回味不已』

各國不同的民族風情,輕易的顯露在她的回憶裡,而入境隨俗是她收獲最大的原因。

 

在人生的下半場,我也希望我能有機會放個長假,不需要300天

也許只是短短一個月,我也能夠感到很幸福,重要的是在你身邊的是誰!!

 

附記:正港印度味by丁丁導遊的祖傳食譜

茴香子  (沒寫多少)

月桂葉 四片

洋蔥400g

嫩薑150g

大蒜50g

綠辣椒20g

帶骨羊肉 1斤

蕃茄350g

作法:

茴香子與月桂葉拌炒至香味票出時,加上洋聰、嫩薑、綠辣椒、大蒜絆炒至熟透

加入帶骨羊肉與蕃茄拌炒至湯汁收乾,再加上四杯熱開水,待羊肉熟透即可。

 

要學會這道菜,我想我先把材料是什麼學會比較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