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會算3x7=21 而被老師罰站

教室裡多了一片用過的衛生綿掉在你座位旁,而你正好mc來了!

在cosco買了一堆東西後,才發現自己沒帶錢包

離開百貨公司後,上了車才發現司機不是男友,原來上錯車了!

名模走秀時,踩到裙子整件掉下來,不小心春光外洩被百家媒體拍個正著

因為在一群好朋友面前向女友求婚被拒絕

和女友相約上汽車旅館,結帳時發現爸媽正要開車進旅館

在學校電梯裡忍不住腹痛拉屎,而旁邊正好有十個人跟你擠在狹小空間裡…

有什麼事情發生,是讓你羞愧尷尬到爆的???

國中的時候,雖然唸的是女校,但用過的衛生棉掉在地上,可真的有發生過,

只是不是我掉的,到目前為止那片衛生棉的主人是誰,到現在還不得而知,

只記得當初掉在她位置旁邊的女生,被同學排擠了一年左右…不過這也沒辦法,

誰叫那天她的肩上還滴了一滴血,實在太容易讓人聯想到是她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那滴血會掉在肩上??

 

落屎的狀況也真實的發生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當然,落屎的人也不是我,

是班上一個男生,他落屎了,而全班同學聞了他一整節課的屎味,老師問誰拉肚子

他也不承認,一直到下課時要謝謝老師,他站起來,屎才流到地板上才被發現!

小學還好,還是小朋友,久了大家也就忘了,就像我現在也記不得他的臉,

但要是長大後才發生,那該怎麼辦?

記得有一次到宜蘭玩,還沒進雪隧時,就想尿尿,想說過四十分鐘就可以上廁所了

沒想到愈想這件事,就愈想尿尿,等進隧道時,我就跟男朋友說我快要尿出來了…

最後當然還是憋到宜蘭,但尿急的時候,真的是很容易發脾氣吶…

現在想想,還好只是尿急,要是我想拉屎,而且是不可控制的那種,那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